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委审计办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一次联络员会议

访问量:

10月28日上午,受省委审计办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文华的委托,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义平主持召开省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审计办秘书局来江西调研的调研报告主要精神,就充实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议题、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发挥成员单位履职作用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听取各位联络员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办公厅、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等七个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陈义平衷心感谢七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充分肯定各联络员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要求省委审计办秘书处认真归纳整理,吸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中央审计办秘书局的调研报告建议,陈义平通报了省委审计办正在推进和下一步将重点开展的审计项目计划互通、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开展督察督办、用好审计成果、充实委员会会议议题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希望各成员单位予以鼎力支持。

各联络员纷纷表示,成员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要求部署,立足本单位工作职责,认真研究、加强协作、积极落实,共同推动省委审计办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省委审计办秘书处)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