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着力发挥“审帮促”作用——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0月28日,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党支部来到结对帮扶的南昌市东湖区党家巷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着力发挥‘审帮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义平首先带领参加活动的各支部党员和社区群众,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段落,并结合审计工作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阐述和解读,使社区群众对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各支部代表和社区代表纷纷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社区主任表示,通过与审计厅党员干部的共同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关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对于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心里更亮堂了,干劲也更足了。希望今后能和审计厅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共驻共建活动。


随后,审计厅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词》图册,宣传垃圾分类方法,并向老年困难群众赠送了生活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鼓励大家立足社区“小阵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到位,携手共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时间银行”,实地体会了解“低龄存时间、高龄取服务” “今天我帮老、我老有人帮”的社区养老服务新理念,纷纷表示要结合审计实际工作,着力发挥“审帮促”作用,以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想方设法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