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供销社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于都县供销社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于都县供销社

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县政府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现将于都县供销社2018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情况报告如下,本报告统计数据从201811日始至20181231日止。

一、概述

按照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为更好地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我社成立了由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县供销社秘书股承担,具体负责公开信息的生成和保存。由于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落实、股室配合,我社的信息公开工作开展顺利,工作正常,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我社按要求就本部门的概况信息、法规文件、发展规划、工作动态、人事信息、财经信息、行政执法、公开服务等信息予以公开。

为了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把各项制度、规定和措施落到实处,我社认真组织与信息公开相关的股室和人员经常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全县召开、举办的会议和培训班,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确保我社信息公开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我社共主动公开信息54条,其中主动公开信息的主要类别为:概况信息3条、法规文件4条、发展规划3条、工作动态41条、人事信息1条、财政预(决)算1条、年度报告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年度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社政府信息公开没有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社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事项。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我社在过去一年的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机关干部年龄老化,对电脑的操作使用不熟练,有时工作不协调,会延误信息公开的时间和质量;二是信息量仍然偏少。今后,我社将调整人员,不断提高政府公开的信息量和时效性,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信息全面和及时。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