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9月8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郭书珑主持会议并讲话。23个乡镇、30个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国家和省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国之大者”。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懈怠、盲目乐观、应付过关等思想,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会议要求,务必把准工作重心,持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要做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脱贫人口持续增收、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衔接资金项目管理、问题整改“回头看”、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扶贫项目资产清查等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成效。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县乡村振兴局要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指导督导作用,尽职履责、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各项行业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紧跟考核指挥棒,对照工作部署,认真分析研判,找出存在的短板弱项,全面细致开展好问题排查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