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百城百夜|于都县文化馆送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进行时!

访问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期,于都县2022年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在城区各社区拉开了序幕。县文化馆的演员们带来了舞蹈、采茶戏、歌曲、小品、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城市的夜晚注入了活力。

演出队来到社区,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挤满了看戏的观众。适合群众口味的演出,贴近群众生活、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全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群众的鼓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活动充实了社区文化生活,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此次惠民演出旨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将精神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群众的关心关怀送到人民群众心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