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基层全民艺术普及 | 教你吹葫芦丝

访问量:

于都县文化馆为推进打造“基层全民艺术普及”品牌,提高服务覆盖面和普及度,丰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在培训实践中总结经验,将“互联网+全民艺术普及”纳入常态化管理,进一步优化课程类目、规范教学内容、加强师资培养、扩大服务群体。将推出500+集的线上课程,精选书法、绘画、音乐、舞蹈、民俗非遗、戏剧戏曲、健康生活、少儿成长、国学传统等多门类艺术资源。无论你是零基础小白,还是想提升艺术水平的专业人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课程,大家一起跟着视频学习文化艺术吧。



本期课程简介

葫芦丝,又称葫芦萧,其音色轻柔细腻,圆润质朴,极富表现力;其外观古朴,典雅,小巧易携带,简单易学,深受人民群众喜爱,无论民间还是专业舞台上都能听到它婉转悠扬的声音奏响在人们的耳畔,让人不由得对溶溶月光下,隐隐竹林中,飘出的那抹葫芦丝声心向往之。

授课老师

李青容:李青容,葫芦丝巴乌高级教师。长期致力于云南葫芦丝文化的传播,创办了上海青龠坊葫芦丝工作室,吸引了大批老中青葫芦丝爱好者学习,曾多次受高校邀请,葫芦丝进校园,让校园里的学子们感受传统民族音乐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