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活动预告 | 《从于都红色旧址探寻长征源头》讲座开讲啦!

访问量:

讲座主题:从于都红色旧址探寻长征源头

主讲老师:丁良跃,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党组成员、副馆长。

内容简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地方红色资源具有鲜明的地域性、特色性,既是党领导人民在实践中形成的历史留存与现实载体,也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新时代背景下,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红色资源的内在精神与价值,深入挖掘地方红色资源背后的思想内涵,采取多种形式为党员学习教育赋能,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育人价值,为塑造堪当民族复兴、文化强国建设的时代新人注入新的更大力量。

     本次讲座,丁良跃馆长将带领大家深入了解我县红色文化资源,重温峥嵘岁月,溯源长征文化。
讲座时间:2023年11月20日(周一)下午16:30-18:00

讲座地点:县图书馆四楼视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