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于都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座谈会召开

访问量:

为建强全民阅读推广人队伍,打造全民阅读品牌,浓厚全民阅读氛围,12月23日下午,县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座谈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

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慧,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蕾,县图书馆馆长刘晓燕,县文广新旅局文旅中心主任刘文魁,全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参加会议,261茶书院和雩阳书房负责人应邀参会。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曾淑英主持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蕾宣读于都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名单,现场颁发了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聘书。

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宽田中学校长王观富结合个人阅读经验和对全民阅读工作的理解,分享了心得体会。

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省特级教师、省首届学科带头人、省优秀教研员段爱华,结合多年从事小学语文教研及阅读推广工作的宝贵经验,作了精彩发言。

县首批“全民阅读推广人”、省作协会员、《星火》读者驿站于都驿驿长王春芝深刻阐释了当代人的阅读困境,分享了个人阅读历程和从事阅读推广的实践经验。

261茶书院创办人朱掌柜介绍了茶书院的创办缘由和运营模式,交流了对社会阅读现状的感受,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新华发行集团于都县分公司经理助理李启智介绍了雩阳书房的基本情况和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谢慧指出,“全民阅读推广人”这个称呼,是荣誉,也是责任,全民阅读推广人要当好先行者、推动者,当好领航员、点灯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提升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阅读服务水平,有效推进全民阅读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努力实现“每周有活动、每月有主题、每年有特色”,逐步建立覆盖城乡的阅读活动服务网络,让更多人愿意阅读、爱上阅读、推广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