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于都县2023年健全公共文化设施网络情况

访问量:

于都县2023年健全公共文化设施网络

工作小结

2023年,23个乡镇全部完成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平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慧化文化设施,提档升级,图书馆、文化馆和乡(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均实现了智慧化服务功能。

于都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31221

图书馆:

1.安装门禁系统:该系统可以精准的而后台能系统非常记载了每天通过闸机读者的详细信息,图书馆可以及时掌握读者流量。

2.自助借阅机:站在图书管理员的角度,智慧图书馆设备让以前繁琐的借阅工作变得轻松便捷,极大的减轻图书管理员的工作任务量,也大大的提高了图书的流通效率,图书管理员的身份得以转换,从原来的图书保管员过渡为现在的阅读引导者。

3.图书管理系统:通过图书管理系统,我们每个读者在馆内配备电脑可以自己查阅到图书馆内有没有自己想借阅的书籍。读者也可以通过在微信公众号检索,足不出户即可查询到所需书籍。

文化馆及乡(镇)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