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于都县非遗普查线索征集公告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赣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方案》、《关于配合于都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工作的函》的要求,加强我县非遗保护工作,摸清、掌握、了解县域内非遗的种类、数量、分布情况及存续状况,决定开展全县非遗普查工作。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非物质文化遗产线索。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征集范围
民间文学、传统医药、传统舞蹈、传统戏剧、曲艺、传统体育、游艺与杂技、传统美术、传统医药、传统技艺和民俗等。

征集条件
1.历史性:在一定群体中世代传承,活态存在的特点(一直在流传、延用)。
2.传承性:传承脉络清晰,确实有史可考,绝非杜撰传说。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月20日

联系地址
于都县文化艺术中心3楼于都县文化馆(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中心),联系电话:62333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