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开学第一课!于都举办读书分享会~

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思考氛围,引导广大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2月26日上午, 县文广新旅局联合相关单位在雩阳书房开展了开学第一课读书分享活动。

《红旗漫卷江西》
作者:朱虹 著
出版时间:2023年01月
本次分享的书籍是《红旗漫卷江西》。由三环出版社和江西教育出版社联合出版,是首部全方位书写江西红色文化的力作。书中全面梳理了江西的红色历史,还原了一段段红色记忆,对江西红色资源如何立足现实、面向未来也做了建设性的探讨,该书的出版对于讲述红色故事、普及红色文化、开发红色文旅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有着重要的意义。

读书分享会上,县文广新旅局向雩山中小学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学生赠送了书籍《红旗漫卷江西》。雩山中小学曾令华校长带领学生们一起诵读了卷首序诗《红色江西》,并和学生们一起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开学第一课,通过分享读书的过程,体验了阅读的收获和快乐。以书启智,以书修德,一路芬芳,伴随成长。

雩阳书房简介:雩阳书房位于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河畔,是于都县新华书店打造的新型公共文化服务空间,为市民提供了一个集阅读、艺术展览、公益服务、文化拓展于一体的多维度文化空间,成为民众欣然前往的居民大客厅、文化大课堂、生活会客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