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我县举办“奋进春天里,扬帆再出发”2024元宵诗歌朗诵会

访问量:
2月21日,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旅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艺海之源培训学校协办的“奋进春天里,扬帆再出发”2024元宵诗歌朗诵会在雩阳公园举办。
此次元宵诗歌朗诵会通过诗朗诵、舞蹈、情景朗诵等形式,展现于都春节、元宵期间的民俗风情和地域文化,营造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氛围。
《我的祖国》《走进春天》《盛世中国年》《俏元汐》……朗诵会现场,小朋友们穿着喜气洋洋的表演服,灵动而从容,声情并茂,或诵读经典诗词,或表演拿手节目,让诗词焕发光彩。
小朋友们在表演中感受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培养民族自豪感,传承华夏文明的历史责任感。朗诵会当中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猜灯谜等游戏环节,欢声笑语充满现场。
表演者 潘瑾萱:
“今天我表演的诗歌是《走进春天》,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希望小朋友们莫等闲,珍惜好时光,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表演者 邹智杰:
“今天我朗诵的诗歌是《我的祖国》,生长在祖国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我们是幸福的一代,我要好好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文化馆文学部主任 华雪松:
“我们以诗歌的形式来欢度新春佳节、以朗诵的方式来喜迎元宵佳节,让大家在雅俗共赏的活动中抒发自己热爱新生活、热爱家乡的美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