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安全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来发到我县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访问量:

    51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来发到我县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一同前往


     谢来发先后来到梓山镇和于都二中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食材来源、餐具消毒、留样检测、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谢来发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强化食品加工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监管,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学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严把从业人员、食材采购、物资存储、食品加工等重要关口,打造“透明化”“公开化”的食堂,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