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于都县代表队荣获2022年全市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团体第二名

访问量:

于都县代表队荣获2022年全市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团体第二名


图片

于都县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风机操作单项团体第二名和风机操作个人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片

7月27日至28日,赣州市半专业扑火队大比武在兴国县教育训练基地火热开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基础体能、扑火技能三个方面,重点突出实战性和应用性,设置了理论知识考试、1500 米负重跑、风力灭火机操作、油锯操作等项目,内容非常丰富。岭背镇半专业扑火队代表于都县参加大比武活动。

图片

理论知识考试

图片

1500米负重跑

图片

风力灭火机操作

图片

油锯操作

      比赛中,于都县参赛队员个个不甘落后,斗志高昂、反应灵敏、动作利落,充分展现了平日里在扑火技能的刻苦训练,尤其在风机操作技能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全副武装,沉着、快速地扑灭了模拟火线(砖)。在比赛中形成了比、学、赶、超和以赛会友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于都县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从全市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大比武”团体第二名、风机操作单项团体第二名和风机操作个人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提高了我县半专业扑火队队员的技能水平,为高效、安全扑救森林火灾、保障森林消防安全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编辑:刘军辉

校对:陈   超

审核:郭智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