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召开第8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政府常务会。县领导陈运明、高新强、杨海峰、廖剑、黄娜、杨俊刚、李兴、孟佳聪出席会议,县领导蓝淑娟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监督检查集中反馈暨整改部署推进会和全省、全市系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调度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李松柏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加快在建、未建农村公路进度,明确县乡村各级“路长”及职责,提升公路养护专业化水平和农村客运安全保障能力,加快完善农村物流体系建设;要精心做好“三站一场”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从严、从速、从实抓好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对表、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健全长效机制,立足标本兼治,注重源头治理,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要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强化调度,坚持一人一策一专班,在思想上引导,教育上重视,措施上细化;要阵地前移,组织前方工作组赶赴云南边境开展工作,形成打击威慑最大合力。

就当前重点工作,李松柏强调,要抓紧做好全市流动现场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氛围浓厚、精美呈现。要驰而不息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抓紧拿出今年项目盘子,强化调度、逐项盘点,重点谋划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民生实事等工作,确保工作强劲开局。要全力以赴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各分管副县长要牵头相关单位重点抓、抓重点,加强横向纵向沟通对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升招商引资质效,紧盯5020”产业链项目招大引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严格预算管理,优化财政审批流程,不断提升财政服务质效和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议题。(蔡运平、易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