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召开

访问量: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县领导陈运明、杨海峰、郑宝华、廖剑、黄娜、杨俊刚、李兴出席会议,县领导王曲生、蓝淑娟、周全应邀列席会议,有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省主要领导离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部署会、省人大财经委2021年全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视频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等文件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松柏强调:

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照审计提出的意见,要主动认领,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严格按照整改时限、整改标准逐项完成销号。

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特别是省直单位出台的专项支持政策,要做到早对接、勤走动、勤汇报,做好项目申报、包装和跟踪,争取将政策及时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切实把对接成果转化为实物工作量。

要驰而不息抓好疫情防控,针对即将到来的返乡潮,严格做好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管控,从严管控各类聚集性活动,全面做好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制定更加有效的应急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全县人民安全过节。

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全面落实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要求,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要树牢法治思维,严格遵循法定权限和程序作决策,加强合法性审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有关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