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召开

访问量:


1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县领导陈运明、杨海峰、郑宝华、黄娜、杨俊刚、李兴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视频会、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会等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了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有关工作,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重点时段、热点路线运力供给,落实落细客运场站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路面管控,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要持续做强纺织服装首位产业,不断抓招商扩增量、抓平台补链条、抓服务优环境,进一步壮大产业集群。要抓好2021年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吃透考核要点,抓住关键环节,主动沟通对接,争取最好结果。要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有关工作,认真研判分析落后指标,积极向上对接,争取迎头赶上;要抓紧项目开工建设,确保春节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力夺一季度“开门红”。要驰而不息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抓实问题整改,严格值守纪律,强化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稳定。要认真抓好松材线虫病防控、造林绿化、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有关议题。(丁琪珍、何云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