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3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1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运明、郑宝华、杨国峰、廖剑、黄娜出席会议,刘立新、李祖高、谢芸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节选)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审议了有关文稿和人事议题。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江西省公共数据管理办法》等文稿,专题调度了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专项审计、经济运行等工作。研究了有关贯彻落实意见。

李松柏要求

要悟透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落实精准,不折不扣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社会保障、促进民族团结、全面从严治党、做好人大政协工作等重要指示,经常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不断要筑牢疫情防线、安全稳定防线,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环境保护底线、民生保障底线,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干出精彩,一切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围绕执行退税减税、加强稳岗培训、健全社会保障、推进乡村建设、用好地方专项债券、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创造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李松柏强调

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抓紧抓牢疫情防控,严把入口关,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举措落实,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完善调度机制,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一季度强劲开局。要扎实推进工业强县,围绕“1+2+N”产业布局招大引强,布局一批有影响力的“5020”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加快政务服务数字化升级,千方百计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着力打造比肩大湾区的一流营商环境。要抓好春耕生产,高质量完成全市早稻生产硬任务,打好全年粮食生产第一仗。要抓好安全防范,坚决打赢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