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5月30日,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黄法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运明、杨海峰、郑宝华、杨国峰、廖剑、黄娜、孟佳聪、朱宝华出席会议。

    黄法强调,要牢记“政治为要、忠诚为魂”的根本要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彰显“人人创先、事事争优”的勇毅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状态,知责尽责、知重负重,以知责尽责的担当、争先创优的决心、攻坚克难的行动,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践行“团结协作、高效落实”的务实精神。始终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懂协作、善协作,懂团结、真团结,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氛围。要快落实、真落实,把“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要求铭记于心、践之于行。要弘扬“廉洁自律、勤廉执政”的优良作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重廉洁、守纪律,带头干实事、干成事,带头讲效率、讲奉献,真正在各自岗位上勤勉敬业、创出佳绩。
    李松柏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有号召、政府有行动;县委有决策、政府有落实”的职责要求,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不断健全体制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要素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全面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以“走路小跑、脚下生风”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于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