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会议信息

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召开

访问量:


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县领导郝敏哲、黄娜、杨俊刚、朱宝华、卢江华、谢芸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生产及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全市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迎接省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攻坚动员会、全市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调度会等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了我县耕地保护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李松柏强调

要抓细抓实粮食生产,进一步加强耕地管理和保护,加速推进高标准农田和“两个中心”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千方百计确保完成今年早稻生产任务。要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下大决心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通堵点,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打好安全防范的主动战。要狠抓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坚持治标治本,深入排查、梳理解决区域内、行业内的生态环境问题,按照“四个不放过”原则,建立台账、主动整治,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企业,沉下心思、扑下身子,耐心倾听企业诉求,落实好助企纾困各项帮扶措施,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共性需求和个性化问题,切实稳预期、提信心。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挂点县领导要强化调度,督促责任部门蹲点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底线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对缠访闹访行为坚决打击、严厉惩处,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有关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