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11月8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后,紧接着召开我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运明主持会议,县领导姜超、杨海峰、郑宝华、杨国峰、廖剑、黄娜、杨俊刚、孟佳聪参加会议。


图片


李松柏指出

全县“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以来,一大批干部保持了攻坚克难、敢于胜利的工作干劲,沉在一线、日夜奋战,项目建设整体呈现出良好势头,值得肯定,但优质项目不多、进度不快、瓶颈较多、氛围不浓、统筹协调能力不强等问题依然突出,值得大家反思。


李松柏强调


图片

要铆足干劲推进项目

紧盯实物工作量,强化征拆、审批、土地、资金、用工、用能等要素保障,牢牢守住安全、生态环保、能耗双控和工程质量底线,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形象。

图片

要高度重视招商选资

招引过程中要讲究策略和方法,吃透业务、用活政策,统筹考虑园区承载、土地要素,强化研判,优先招引有核心技术、核心团队、核心客户的“高大上、链群配”企业。同时,要加大对存量企业的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延伸产业链、壮大规模。

图片

要高效运行调度机制

项目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抓到底,深入一线,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务求工作实效。

图片

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扎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要持续抓好“五美”乡村建设,注重后续运营维护和管理。要持续抓好富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类人才回乡创业,带动村民持续增收。

会上,通报了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进展情况;相关乡(镇)、部门围绕项目征迁、土地报批、闲置土地处置、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工业项目招引、加快项目建设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