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重大项目 百日攻坚】于都: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访问量: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连日来,我县积极抢抓四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万达广场商贸综合体项目是我县新型城镇化重大项目。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不停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忙着广场外部装修,项目建设紧张有序推进,万达广场综合体初见雏形。


图片

万达广场工程部工程经理 李来长

图片
万达广场商贸综合体项目目前整体进度正常,内装、机电、外装、市政园林等工程进度完成90%,134家商铺已经全部进场装修,我们各分包单位正加班加点把滞后的节点抢回来,确保年前如期开业。”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万达广场商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47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65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集万达广场、万达金街、超高层五星级酒店、两所幼儿园、瞰江高层住宅、花园洋房融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围绕老百姓关心的城市垃圾处理问题,我县大力推进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建设,缓解垃圾围城问题。目前该项目一期建设已完成88%,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锅炉本体、烟风道及相应的管道安装工作基本结束。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于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剑晔

图片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包括建设方、施工方、设计方,统筹各方力量,科学安排工期,做到保证施工质量,保证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节点。


图片


于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500吨/日,二期工程为500吨/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18.25万吨,年上网电量5710万度,实现了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水平,对改善于都县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意义重大。


图片


图片

沸腾四季度,奋斗新征程。全县各地广大党员干部把工作中心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各司其职、奋勇争先,在百日攻坚的“比武场”上见真功、分高低,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攻坚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