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大建设项目

“五一”假期不停工,重点项目建设忙!

访问量:

“五一”假期不停工,重点项目建设忙!

于都发布2023-04-30

五一假期来临,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于都段项目建设现场,大家抢抓施工“黄金期”,坚守项目一线,用汗水绘就奋斗画卷,以实干致敬“五一”劳动节。

胜利大桥作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于都段项目组成部分之一,承担起于都河畔南北两岸过江通道的重要职能,为加快于都经济建设发展,改善于都交通环境有重要影响。今年这个“五一”假期是全体项目人员在项目一线过的第三个“五一”奋战节日,也是大桥迎来建设的关键节点。

走进大桥施工一线,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机器挥舞巨臂,地面施工人员忙碌地准备建筑材料。在桥梁关键部位,身着安全绳索、穿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忙着钢筋笼安装作业,另一桥墩横梁钢筋已经扎好正在由吊车把钢模吊上去,通过人工用电焊接接头进行加固。干劲十足的他们已然忘却汗流浃背的艰辛。

于都县旅投公司监事长刘成松:

“我们胜利大桥参建各方五一不停工,正在对六、七号主墩进行钢筋绑扎安装,下一步进行水泥浇筑,预计七月份左右出水面,我们胜利大桥已经完成北引桥111米的浇筑,南引桥已经完成7片钢向梁的安装,我们技术难度最大的就在于六七号主墩,主跨168米,是于都河上跨度最大的桥,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也是于都河上最宽的桥梁。”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