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县住保中心大力推进保障房小区升级改造工作

访问量:

    近年来,县住保中心始终把解决好群众的住房问题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充分利用政策,积极争取资金,攻坚克难,大力推进住房保障建设,住房保障体系逐步完善,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得到有效缓解。在加快解决群众住有所居问题的同时,我们还大力实施保障房小区升级改造提升工程,计划投资约1100万元,用于我县东溪新村、阳光家园、水南新村、城西保障房和工业园区等9个保障房小区的升级改造,重点解决保障房小区配套设施不足、公共设施破损严重、车辆无序停放、飞线充电等一大批问题,让群众住有所乐,住得更舒心、更放心、更安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争取更多的政策、更多的资金,加快完善我县住房保障体系建设,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