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党建引领聚焦保障房升级改造

访问量:



今年以来,县住保中心以开展党建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我县保障房小区升级改造,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自保障房小区升级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县住保中心成立了党员突击队,下沉到全县9个保障房小区,采取挂图作战的方式,进行项目攻坚,重点对保障房小区的外墙、路面、挡土墙、供水工程,配电工程、大门等进行升级改造,旨在解决保障房小区配套设施不足、公共设施破损严重、车辆无序停放、飞线充电等问题,计划到2023年全面完成升级改造任务,总投资约1100万元。截至目前,已完成东溪新村保障房小区升级改造,正在升级改造小区2个,其中阳光家园小区于今年5月启动了升级改造,现已完成了危墙加固、大门升级改造等工作,升级改造现场施工队有序作业,规划建设新的停车位,预计今年9月能全面完成升级改造任务。

通过保障房小区升级改造,保障房小区的车辆停放整齐了,道路畅通了,小区环境优美了。以往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不文明、不安全的现象彻底杜绝了,小区品位得到有效提升,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县住保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