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于都县住保中心开展教育系统保障性租赁住房摸底调查

访问量:

连日来为了解乡镇教师宿舍的现状提升教师的生活品质于都县住保中心、教科体局建筑设计院等部门联合开展教育系统保租房调查摸底工作

本次调查摸底旨在全面了解基于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改造项目,未纳入的乡镇教师宿舍的数量、质量、配套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为申报2024年教育系统保障性租赁住房计划提供依据。

先后实地勘查了贡江镇、马安乡、桥头乡、仙下乡、梓山镇、靖石乡等23个乡镇共63所学校,合计1242套教师职工宿舍,并详细了解宿舍的基本情况,为2024年保障性租赁住房改造计划做好充分准备

住房问题是民生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县住保中心将持续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解决基层公共服务人员住房问题,让乡镇基层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舒适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