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于都县2023年人才住房分配仪式顺利举行

访问量:

11月22日,于都县2023年人才住房分配仪式在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举行。于都县委组织部、于都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及符合条件的人才住房申请者参加仪式。

本次174套人才住房分配房源位于阳光古田新城一期公租房(时代华府),户型为二居室、三居室,经“五方审核一榜公示”,全县293户提交申请的人才家庭中,共有280户符合申请条件,通过公开抽签方式喜获新居。

据悉,于都县人才住房租住合同三年一签,月租金、物业服务费按所在小区现行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物业服务费标准执行。其中,租金由承租人才、受益财政、用人单位分别按50%、25%、25%的比例负担。截至目前,于都县先后在上欧工业和小区标准厂房、双创公寓、服装产业园、时代华府小区等地建设人才住房5900套,累计分配3700余套。

近年来,于都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先后出台了《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推动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聚集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下一步,于都县将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以更加优质和亲切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于都创新创业,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