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县住保中心召开2023年度住房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访问量:

3月11日,县住保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住房保障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城市住房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举行了颁奖仪式,6个股室获得2023年度“先进股室”荣誉,20名同志获得2023年度“先进个人”荣誉。中心领导班子为受到表彰的先进股室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推动住房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住房保障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24年住房保障工作作出了具体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充满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收获颇丰、亮点纷呈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负责精神,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一年的辛苦付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新提升。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于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及要求,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开展“大抓落实年”和集中性纪律教育为契机,通过实施项目建设、服务提升、征迁安置、综治安全、从严治党“五大攻坚行动”,全面提升住房服务水平,奋力开创住保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于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