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赣州市召开中心城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评审会议

访问量:

    3月25日,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市中心城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评审会。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主任魏更新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章贡区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赣州经开区房管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列入此次评审的有赣州经开区官田科技园区保障性租赁住房、枫林公寓保障性租赁住房、章贡高新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园及配套设施保障性租赁住房三个项目,共计划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3094套。项目申报单位汇报了项目规划建设、资金筹集、运营管理等基本情况,市、区相关部门围绕保障性租赁住房相关政策要求、技术标准等,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经项目评审,会议原则同意对上述三个项目发放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