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邓旺华在于都县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6 10:30:38

2021年8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旺华在于都县深入企业一线督导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在安盛钨业有限公司,邓旺华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车间一线,检查了重点工艺设施、设备。他要求,企业要重点加强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严防泄漏、爆炸事故发生;要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做到先培训后上岗,不培训不上岗,不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全力构建安全群防群管体系。


在安前滩钨矿,邓旺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到矿山坑口一线检查指导。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贯彻执行新《安全生产法》,全面落实主体责任,配齐配强技术力量,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淘汰落后设备,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邓旺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行业、全方位、全过程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排查问题隐患绝不能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必须严格落实责任制,适时邀请专家参与指导督促,确保查深查细查实,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和隐患,不遗漏任何一个死角和盲区。对工作开展不力、走形式、走过场的,将严肃问责;对发生事故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