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一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庆“七·一”职工文艺晚会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3 09:40:01

7月1日晚,于都县“中国梦·劳动美一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暨庆“七·一”职工文艺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委副书记郭书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县政协主席赖晓强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歌曲《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走在小康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健身Party》《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联唱《这世界那么多人+跟着走+春风十万里+让我们把劳动歌唱》、情景剧《于都旅投的新长征》《长征班组O得K》、器乐合奏+伴舞《凤求凰+竹楼情歌》、小品《扫黑队长》、歌伴舞《春三月》、朗诵+舞蹈《献给平凡的劳动者》、合唱+情景剧《红军渡长征源》等节目相继上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期间,黄法、李松柏等县领导还分别为获得“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五一巾帼标兵、省女创业带头人、于都工匠、2021年度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代表等单位或个人颁奖。

最后,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纷纷起身,与演员们共同激情歌唱。干部群众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于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演出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给全县人民观看。(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