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医院”为人民 着力提升老年人就医幸福感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8 08:47:27

近年来,于都县充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老年群众健康服务需求,全面推进暖民心举措,不断优化老年患者服务流程,改善就医体验,解决老年人“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

在去年刚刚成立的于都县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室里,现在平均每天需要接诊40多人次中老年患者,住院患者也每天都有20多人次;今年以来高峰期间该科室门诊人次能够多达100多人。

图片

不少前来看病的患者因为有老年人的共病,来到老年科室即可免挂号直接就诊,同时,医院将为患者全身各系统疾病进行综合诊察治疗。

患者王名仲:“医院很方便,各方面都比较好,去做检查都有护士带着去。”

秉承“一切服务于患者”的宗旨,老年医学科采用传统中医及现代西医两套技术的诊疗方案使患者获得最佳疗效保障。

在服务保障方面,配备有专职社会工作者承担老年人服务相关职责,智能设备也配有人工值守,让老年人就医有着舒心、爽心的体验。

于都县老年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洪良才:“我们优化了服务流程,建立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通过患者和科室医生直接沟通,病人到达医院时,第一时间送入科室护士站,免去许多繁琐的流程,和正常看病接就诊相比,病人就诊时间明显缩短一半以上。”


来源:于都发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