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都县行政审批局挂牌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30 16:12:01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黄法出席县行政审批局挂牌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秋天主持。

黄法在致辞中指出,县行政审批局挂牌,是我县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四最”环境、建设“五型”政府迈出了坚实一步,意味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步入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必将对于都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黄法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着力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功夫,以体制机制创新赢得发展优势、竞争优势,使改革更好地契合民意,更加顺应时代的要求和政务服务工作的需要;要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狠抓政务服务培训,强化窗口管理和基层为民服务工作的指导,努力打造集中统一、运行规范、便捷高效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切实成为企业、客商、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