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勇担当·提效能·讲温馨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5 08:43:52

为深入推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6月14日,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勇担当·提效能·讲温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承诺书签订活动。

活动要求

讲政治,勇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的共产党员。

守纪律,提效能。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自觉遵守局内的规章制度,模范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求真务实,有意见摆在桌面上,不搞两面派,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党决定的事情,一定严格执行。同时,廉洁自律,从党员的角度及做人的角度要求自己,做老实人,办老实事,艰苦创业,拒腐蚀永不贪,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出加速度,干出好成效。

负责任,讲温馨。坚持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统一、让党放心和人民满意的统一,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树立“勇挑最重担子、敢啃最硬骨头”“遇事少说不能办、多想怎么办”的负责思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把“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要求铭刻于心,把“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承诺践之于行。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决抵制“不上心、不上前、不在乎、不解决、不落实”“五不”现象,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整作风,规范行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要求自己。

(来源:县财政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