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坳乡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0:29

6月14至19日,葛坳乡连日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多地遭受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自救工作迫在眉睫。6月20日雨势渐小,葛坳乡桐溪村两委干部、党员、驻村工作队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迅速采取行动,开展灾后自救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

图片


暴雨过后,院坑组树倒在路中间,不仅阻碍了通行道路,树干上挂着的光缆线也十分危险。知晓险情后,村两委立即联系供电公司,疏散周边群众,并组织壮年砍枝锯树,利用挖机移除树枝,5小时后将路面清理干净。

图片


“我屋后的土坡出现塌方,村干部和志愿者知晓后立即来到我家帮忙清理渣土,非常感谢村干部的辛苦付出,冒雨赶来关心我们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村民谢才发激动地说道。

汛期过去,灾后自救工作是重中之重,桐溪村村干部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竭尽全力做好各项灾后生产自救工作。(来源:于都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