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柏率队外出招商考察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6 19:01:42

7月12日至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率队赴长沙、重庆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相继参观考察了长沙嘉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津油纳米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和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广泛挖掘和寻求合作商机。县领导高宏伟一同前往。

在湖南长沙

李松柏一行参观考察了长沙嘉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及行业前景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于都的投资优势、营商环境及产业招商政策。企业负责人表达了来我县开展投资考察的意向。

在重庆

李松柏一行参观考察了重庆津油纳米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和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管理运营及产业链上下游配套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李松柏就于都的发展环境、态势及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于都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落地和加快建设提供“店小二”式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投产,让广大企业家在于都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企业负责人对于都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下一步将到于都开展考察交流,进一步了解于都的优势资源及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