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于都:项目建设提质效

来源:学习强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09:05:50

工程车来往穿梭,起重机此起彼伏……近日,记者走进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上欧工业园区,只见江西中金电子信息数字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同样,在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工地,一栋栋厂房已初具规模,工人们正在进行房屋的内部装修和外立面的喷涂。据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丁振洲介绍,自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挂职驻场干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与工人同吃同住,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疫情防控、招工稳岗等困难问题,为项目快落地、早达产保驾护航。

近年来,于都县围绕“1+2+N”产业发展布局,积极向上争取、向外引进了一批重大政策或项目和资金,启动建设了一批重大工业项目。该县按照“一企一专班”的工作机制,对今年的31个重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扎实做好项目审批、用地报批、环评等前期工作和项目征迁等要素保障工作。项目推进中,工作专班在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的同时,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力争项目建设早开工,早见效。

此外,该县还实行“一线赛马”,抽调干部到企业实行蹲点帮扶,定点提供“保姆式”“妈妈式”服务,全力保障用电、用水、用工等要素,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化项目全程服务,形成了全县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浓厚干事氛围。上半年,该县已启动建设10个省级重大工业项目、21个市重大工业项目,31个本级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超过83.63亿元。“第四季度,我们将进一步营造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段先有如是说。(来源:学习强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