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江西于都:为领导干部发放“廉政礼包”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5 08:52:45

“‘廉政礼包’真是太好了,为我们的工作、生活划出了红线。”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领到“廉政礼包”的干部说道。连日来,该县纪委监委为全县县领导和正科级单位党政正职发放《从政提醒——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不能做的150件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0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纪律红线》等“廉政礼包”。

该县通过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拍摄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赠送廉政教育书籍、开展廉政谈话、上廉政党课等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全覆盖。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中聆听专题党课、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让领导干部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有触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该县拥有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禾丰蘭园廉政教育馆等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今年以来,全县共组织50余批3000余人次前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领到“廉政礼包”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坚守廉洁自律意识,不逾越纪律和规矩的红线,常怀感恩和敬畏之心。


来源:江西日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