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暨“项目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2 15:16:59
611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暨“项目大会战”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主持并讲话,县领导刘秋天、廖旭东、管宏、朱旭、邱瑛先后参加。
会上,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市“项目大会战”等电视电话会精神。

黄法指出


营商环境是发展的生命线,优化营商环境就是提升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的项目驻以及信息流、人流物流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我们要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打好新一轮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动仗”提供坚实保障。


黄法强调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要严管队伍,增强服务意识,管住小微权力,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梳理问题清单,正视问题,坚决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浓厚招商引资氛围,切实将服务做到位,实现企业和群众“双满意”。要从部门出发,进一步增强意识、凝聚共识,主动上前服务,拒绝“怕、慢、假、庸、散”,早做快做就是早落实早见效。要严格政策的落实与兑现,解放思想,切实把学习考察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黄法强调


招商引资要热起来,浓厚招商引资氛围,聚焦首位产业招大引强,加强项目谋划、政策帮扶,围绕研究产业链不断延链补链,进一步打通上下游,推进产业集聚发展,守好安全环保底线加快推动“价值”落地。项目推进要快起来,坚决解决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加快问题协调解决,主动上前、强化担当作为,聚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存量土地要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政策要求,注重因地施策,挂图作战,落实招商引资推介工作,规划功能层次配套,消化存量,严控增量,打好批而未用土地攻坚战。工作责任要扛起来,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加强调度和考核,正视“蜗牛奖”体现的问题,解决问题,抓紧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黄法就当前重要工作要求


正值高考结束、端午假期来临之际,要按照部署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久久为功。要持续压紧压实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目标、压实责任,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两城同创、平稳换届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管理工作。


会前,黄法还到管道天然气于都支线末端阀室、贡江大道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宝矿路东、天工路北侧项目用地、中民筑友二期项目、杭萧二期项目、于都智慧物流公路港项目、于都大道东项目、金融街项目、“四馆一中心”之新政务服务大楼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施工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充分了解了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办事大厅、企业服务中心(工业园区)现场了解企业和群众的办事环节、手续以及为民服务的细节措施到位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