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于都: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你没有办不成的事!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8 15:34:3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把为民服务初心使命变成推动提高服务水平的自觉行动,针对企业和群众存在“事难办”的问题,我县在全县的办事大厅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没有办不成的事。

据了解,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针对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交申请材料后,各部门未能按时受理、按时办结的事项或群众多次来政务大厅未能解决的政务服务问题,行政审批服务局与部门协同配合,形成“收集问题→审核确认→派发工作单→跟踪落实→监督检查”的闭环工作机制,联动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政务服务中“办不成事”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满意度。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不仅仅在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大厅的显著位置设有,在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也相继设立了该窗口,窗口进一步畅通了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把群众办事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疏通,让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在我县没有办不成的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