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召开行政复议服务点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8 09:47:27

为提升行政复议服务点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乡(镇)行政复议服务点工作顺利运行,近日,县司法局召开行政复议服务点业务培训会,县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行政复议服务点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于都县行政复议服务点工作方案》有关内容,同时就服务点工作人员如何做好行政复议来访接待、咨询解答、接收和转送行政复议申请材料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还就行政复议案件受理工作中常遇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目前,县司法局已全面完成了乡(镇)司法所设立行政复议服务点工作,各乡(镇)司法所已开始受理行政复议申请。行政复议服务点的设立,进一步畅通了行政复议申请的渠道,实现群众“零跑腿”“少跑腿”,是便民服务的又一举措。(县司法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