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我县行政审批局举行新楼启用仪式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11:26:39

10月18日,我县行政审批局举行新楼启用仪式。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县政协副主席管世荣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海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黄法,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松柏共同为“于都县行政审批局”揭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高波、县政协副主席管世荣共同为“于都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揭牌。

李松柏在致辞说,县行政审批局新楼启用,是我县政务服务改革的一件大事,也是百万于都人民期盼的一件好事,是贯彻落实县第二十次党代会和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五型”政府建设的具体行动,是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打造“于都最暖心最爽心”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要在新平台上展现新面貌。县行政审批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健全规章制度,加强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在转作风、优环境上立标杆、做表率,雷厉风行抓落实,做到“能办不请示,不行要报告”,用快捷服务让群众更省心,用热情服务让群众更舒心,用微笑服务让群众更暖心。要在新起点上担当新使命。坚持以改革破题开路,在更高起点上促改革、提效能,立足企业群众实际需求和反映问题,在流程上做“减法”,在环节上做“除法”,在作风上做“加法”,在服务上做“乘法”,优化“就近办、集中办、帮代办”服务,提升“网上办、掌上办、码上办”水平,全面提升办事效率,打造政务服务“于都名片”。要在新征程中焕发新活力。各部门要以此次新楼启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政务服务“好差评”、优化“店小二”“妈妈式”服务,全力帮助企业解难纾困、轻装上阵、加快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项目报建审批,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仪式结束后,黄法一行参观了新政务服务大楼,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服务窗口运行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