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推进

于都县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4 21:56:47

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江西省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一步推动全政务公开提质提效,84日,于都县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在县委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书面传达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运明对全政务公开工作作出的批示;县政府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落实2022年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县大数据中心分析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案例。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政务公开是连接群众和政府的桥梁和枢纽,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对于提升政府公信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建设法治政府意义重大。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要对标对表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成立主要领导主管、分管领导主抓,业务骨干主推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坚持部门联动,协同推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县直(驻县)有关单位和各乡(镇)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会前,还以视频的形式观摩了市大数据对政府网站平台的操作演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