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推进

“十县百乡”创建 |岭背镇双线推进基层政务公开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21 09:02:10

今年以来,岭背镇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政务公开决策部署,以标准化、规范化为着力点,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示范建设,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能力水平,推动“五型”政府建设不断向实处着力、往深处拓展。

1

整合线下资源高标准建设“一站式”政务公开区

依托岭背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高标准建设“一站式”政务公开专区。在原有基础上整合资源、升级改造,民政、医保、劳保、农业、自然资源等15个窗口实现了优化调整、应进尽进,咨询解读区、自助查询区、政府信息查阅区、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区、休息等候区等5大专区做到了标识清楚、方便实用。

2

融合数字上云,提供便捷高效指尖服务

过“赣服通”自助机、电子显示屏、“村头宝”就业平台等互联网工具让大数据上云联网,将于都发布、于都政务、今日岭背等微信公众号集成为政策矩阵,办事群众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事项办理信息,怎么办、在哪办、找谁办,一扫便知,为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指尖服务。


来源:今日岭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