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工作推进

【“十县百乡”创建】市政府办调研组来岭背镇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

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3:20

1月17日,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杨威武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岭背镇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十县百乡”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卢江华、镇党委书记谢荣生和其他相关同志陪同。

在岭背镇谢屋村,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向村(居)延伸的相关做法,并对该村从乡村振兴、村级财务、惠农政策等方面拓宽政务公开渠道的特色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对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构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规范体系,全方位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扩大基层决策开放参与,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推进政务公开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于都政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