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县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召开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1:30

29日,县政府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红敏应邀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宝华、蔡兰芳、廖旭东、管宏、朱旭、孟佳聪出席会议。

黄法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和于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作风建设不断深化,政务环境不断优化,政府公信力不断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黄法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到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警惕,时刻警醒,正视问题,着力补齐在履行“两个责任”、制度落实、作风建设、行政效能等方面的短板差距,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黄法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按照上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持续提高政府行政效能,高质量打造法治政府,在实际行动中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黄欣苹、丁琪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