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黄法现场调研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06 10:39:55

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到建国路、人民医院对面停车场、北门街现场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朱旭一同调研。

黄法强调,各网格责任单位要围绕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工作方向,对标创建工作要求,迅速开展摸排,全面梳理存在问题,扎实开展整治行动。要明确责任清单和时间表,充分发挥网格责任单位的作用,对每一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逐一落实,做到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让老百姓感受到看的见、模的着的变化。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群众不断感受到创建带来的成效和变化,引导群众从“要我创”转变为“我要创”,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可靠的群众基础,在全县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黄欣苹、郭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