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全县“学党史、改作风、促发展”现场调度会召开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8 09:37:18

617日,县委书记陈阳山主持召开全县“学党史、改作风、促发展”现场调度会,县领导李仲涛、何新平、黄学森、陈运明、邓晓斌、管宏、朱旭参加。

陈阳山一行先后到华美时尚服装、华强杭萧二期、中民筑友二期、天地汇物流、中国客家(罗田岩)文化大观园、红色文化培训中心(于都长征学院)等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务实管用的解决办法。

陈阳山指出,这次会议是“学党史、改作风、促发展”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行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陈阳山强调,要始终秉持对于都人民和于都发展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完善“人地钱境”要素保障,加速项目落地见效。要用好一线工作法,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检查,面对难题多想办法、多谋实策,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完善落实好“店小二”工作机制,多为企业排忧解难,用最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各责任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多为项目着想,多为发展出力,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重大项目更好更快发展。(蔡运平、郭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