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仕军来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1 10:00:29

62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董仕军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县委书记陈阳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法,副县长管宏先后陪同。

董仕军一行先后来到梓山镇潭头社区、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于都段)项目、天键电声有限公司、江西顺龙服装水洗产业园、江西煜明智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和红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省农发行支持我县项目建设实施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董仕军对近年来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充分肯定了省农发行在助力我县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和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农发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于都经济社会发展,对符合农发行业务范围的项目,加大资金倾斜力度,为于都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期间,董仕军一行来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瞻仰文物,从红色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郭顺、易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