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于都动态 > 今日于都

许忠华在我县调度文化强省大会观摩项目

来源:于都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1 14:48:30

610日,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在我县调度文化强省大会观摩项目。县委书记陈阳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仲涛,县领导孟佳聪先后陪同调研。

许忠华一行先后来到祁禄山长征步道、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改扩建项目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沿途环境优化提升及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许忠华指出,文化强省推进大会筹备工作要突出定位和主题,切实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坚持以文塑形,传承红色基因,加大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研究和普及推广力度,充分发挥红色文化优势,不断提升红色文化影响,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着力擦亮文化特色品牌。要坚持以文惠民,讲好红色故事,加快补齐文化设施短板,完善文化服务体系,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提升文化服务水准,持续放大文化社会效益,在文化惠民、优化服务上务实作为。要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遵循“干净,整洁,卫生,大方”原则,做好沿途环境整治和景观优化提升,不断完善政策支撑、加强要素保障,充分利用资源,合理利用资金,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高文化强省建设的质量和实效,确保各项目精美呈现。(郭顺、蔡运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